我先介紹一下...我呢.小密.18歲.目前大專一年級.

至於學校....台中某某專科二專部的學生

因為家住的較遠而搬進來宿舍..

我搬進宿舍也快四個禮拜嚕..

當然我還在努力去認識我們那層(4樓)的同學們

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宿舍大樓.共五樓

宿舍大樓一樓是教室←也就我二專部的教室

二樓到四樓才是宿舍.我們一層樓共有14個寢室.五樓室曬衣場我住在四樓的第一間裡八床的第一床.

非常不幸的我就是寢室長.有住過宿的都知道.那不是人幹的...

宿舍沒想像中的好....

我們的房間床位是下面書桌跟衣櫃上面才是我們的床鋪

然後阿...我那寢室最偏僻的說....因為上個廁所或洗澡..

我還要走過12個寢室....超遠的..

不過這裡還有一間小小的電腦室稍稍安撫我受傷的心..

因為宿舍的電腦....屬於百年歷史的老古董

唉...可憐中....為我哀掉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