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介紹我的室友們吧

就是我們這樓的第一寢..

第一床就是我啦

第二床是小菁

第三床是ㄚ欣←我們班的風紀

第四床是小慧←我們班的數學小老師

第五床是韻如←副寢室長兼班上生理小老師

第六床是伊婷←我們班的體育股長

第七床是宗樺←我們班的總務股長

第八床是月齡

以上就是我的室友....

韻如是副寢.當然他也有要負責的事務...

只有一咪咪.....

沒我多但卻老是給我''出槌''....(有的時候會被他氣死....)



開學的兩個禮拜...每天都會被叫到樓長(五專二年的學妹)

那寢前面集合..最重要的是....樓長妹妹他是用吹哨要我們集合

感覺跟當兵沒啥兩樣

我們那寢室全樓最遠也是最偏僻的房間

害我每次集合跑的好累...(累....)

不過第三週之後就沒那常跑了...

這就要感謝張姐(我們的舍監)...

他說不用老是集合我們寢室長.用廣播的就好勒

真是太感謝張姐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