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是討厭啦....

我真的不想在那唸書...在哪裡真的好累喔...

雖然在哪有我的好友...但是...卻不同班..

有種孤獨的感覺......我在班上認識的同學又不多..

我跟我周圍的同學又沒啥可聊的....每次分組..

就很尷尬...因為我老是找不到人...一 一lll



其實....在上禮拜...我就哭給我爸爸聽

跟他說...我不是轉學就是休學重考....

結果...回到家之後...她們還是不願意....

現在...她們老是一直觀察我...

我做什麼..她們會在後面都看.....

真是有夠討厭....

兩年....熬完...我一定要ㄑ實現我的夢想

正做白日夢貓←兩年都不知道能不能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