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中第二個禮拜時

某一天晚上晚點完後(10點晚點)我跟阿慧用跑的到電腦教室←二專部專用的在晚點之前我跟阿慧在那上網.聊即時通.MSN.開放時間到12點(之後改掉了....答案是我改的啦..因為後來舍監給我管理)電腦室離我寢很近.so我跟阿慧跑過ㄑ....結果看見張姐...我跟阿慧心裡想"完了...完了..."張姐就問我們說[你們哪一寢的?]我跟阿慧[401寢的]張姐說[寢室長呢?]我很無辜.心不甘情不願.忐忑不安的把手舉起來張姐笑笑的說[那從今天開始電腦室歸你管]張姐說完就走了我...當場傻眼.....最後電腦室歸我跟阿慧管理因為其他室友都太忙了... 無奈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