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承諾?!

永遠不變的愛?

永恆的愛戀?

那什麼是永遠、什麼是永恆?


真的有嗎?!

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曾經有擁過

他   真的很好

能給我的都給我了

安全感.疼愛.承諾.還有滿滿得愛意

 

可是我給了他什麼

傷心.難過.痛苦.還有死亡


現在他因該在加護病房等待死亡

因為是我

是我離開他

可是

生命因該是對你自己負責

而不是

失去愛情連生命都不要

你真的好傻


我不值得你拿生命換愛情


也許每個人都覺得


我放棄你一件傻事

可是

有沒有想過


你能遇到更好的人


也能回應你的愛


你知道嗎

從我認識你

你嘴上掛的除了愛

還有死亡


既然想愛

又想死

那你還想活在人世間嗎


沒有了愛

就想要死

那你身邊的愛就不是愛了嗎?

親情.友情.  就不是愛嗎?

 

 


如果真有輪迴

你下輩子

因該還是會面臨同樣的課題

相對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