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兒問人    為什人不能飛翔

人回責任.壓力    壓的翅膀張不開

鳥兒問人     寒冬來 不找尋理想地方窩

人回太多牽掛.太多情感.  誰捨得遷離曾愛過的地方




 為什人總是常忘了自己的方向


因為  太多選擇  太少關懷   孤單上路難免恐慌緊張


為何人哼出的歌總帶點感傷


因為太多失望  太多遺憾 

或許

人太難滿足  太容易悲傷





今天的心情是憂鬱的藍+即將天黑的灰


越來越不知道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了


不管我怎麼做都不對


我總是把人際關係搞的好複雜


有的時候不說話   不代表我什麼都接受

不代表不在乎


只是把情緒藏起來了


話只會越說越傷


情緒越來越低落


每個人愛人的方式不同


並不代表我沒愛過



思緒就像貓玩毛線

開始纏繞糾纏

突然

滴答.滴答.

外面並沒下雨阿

望著我的手心

原來是我的眼淚


只是


真的只有我眼睛在落淚嗎?


再看不見的地方


是不是也在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