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他朋友跟我聯絡



      他昨天自行拔管了



  卻也被救回來


不過卻也陷入昏迷


但他的拔管行為

引起醫院的警備

開始24小時監視

自於黑道風波

由他乾姊壓下來了


病房外至少有7個女生在等他甦醒


她們都很喜歡他


可惜他不愛她們


如果他喜歡上他們其中一個


是不是有不一樣的結局


因該會幸福美滿


其中一個女生據說 是個國中生還是富家千金


她可以為了他   什麼都不顧


她也曾當場討厭過我


質疑他為何會喜歡我


她覺得我什麼都沒有付出


而他卻一直付出努力


替他感到覺得很不值得

 

有的時候

愛情

不是努力就有成效

 

自於這段愛情值不值得

是在於相愛的兩個人

旁人沒有資格說什麼

 

現在

只有祈禱他能夠甦醒


這也是我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