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

我到底該不該出生在這ㄍ世界上

每天一睜開眼

望著外面的車水馬龍

總是感到孤單孤寂

雖然待在人稱充滿愛與關心的家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什麼是

什麼是關心

也許

是用在別人身上ㄅ

看似美好的家

其實不盡然完美

在我僅有的記憶裡

只有責罵責罰

還有規定的道路

即使已經跌的滿是傷

可卻得忍住眼淚

硬撐走下去

因為無法回頭了

 

不去想

      是因為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不去問

      是因為您總是幫我決定了結果

不去懂

      是因為我讓我的心麻木了

能保證   不受傷嗎?

      還是受傷了   心早已是滿目瘡痍

 

以前的我

只是您手中的傀儡

現在的我

想剪斷偶線       翱翔於天際

想飛
    
 飛到遙遠的天際

       飛向自由       飛向廣闊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