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ㄑ創世基金會當義工

可是在前一天

也就是6/1 的晚上(PS.這天早上八點多就起床ㄌ)

被寶貝挖了出去


理由是...當擋箭牌....

結果捏

他在路上遇到可愛的卉

就順路拖過來⊙⊙

然後在麥當當吃東西

就問可愛的卉要不要跟我ㄇㄧ起ㄑ

卉就說好

我ㄇ就東扯西扯

直到卉說該回家ㄌ

好吧~~

各自回家

只有我這隻貓

被托ㄑ寶貝家.....

我們一踏進寶貝家

一件很神奇的事發生ㄌ

沒有人~~~~~~!!!!!

一直崔小孩回家

可是卻沒人理(我好像有過ㄝ= = !!!)

好吧 ~~

那就直奔寶貝房間

結果我ㄇ就東完西扯

直到累了想睡

可是捏

我的身體很不給我面子

狂流鼻水 打噴嚏

所以我整晚沒睡

當熊貓

很神奇ㄉ是

在創世基金會

我還超有精神ㄉ說= =

撐到下午5點多才到家

然後馬上ㄑ洗澡....

洗完就趴睡死在床上

直到我爸回家也洗完澡

(就在我洗完為多久我爸就回來ㄌ....)

我爸就問了一句

那隻跑哪啦~~

我媽就回說

房間裡ㄅ

我就醬被挖起來ㄌ

(睡不到30分鐘= = )

跑ㄑ吃臭臭鍋

回到家撐到快10點才睡

因為我在看"九把刀-等一人咖啡"

好看的說>////<




對了對了

昨天我有ㄑ剪髮喔

剪了個劉海根修髮尾

哈哈~

大概就醬ㄅ

結論是 我快36小時沒睡ㄌ....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