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今天 6/1


時間→ 早上1030開始


理由→ 因為妹在唱歌 我很無聊 叫她唱給我聽


結果就


開始今天的NSN 卡拉OK PK 賽


一開始是我妹


後來我也加入


就醬你一首我ㄧ首


(PS.我ㄉ歌聲....就是魔音穿腦)


從流行歌到老歌


中文到台語


通通都有


哈哈~~可惜沒有錄起來


不然大家要接受我ㄉ魔音穿腦ㄌ


其中一首

五月天ㄉ千年之戀


我很喜歡


可是我妹卻下了一ㄍ評語


姐~~你可以ㄑ唱京劇...


還說我有男性 中性 女性 變聲


(= = !!!)



放上一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