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捏


我跟寶貝還有可愛ㄉ卉


跟佛堂的師兄及學員ㄇㄧ起


來到了位於桃園的 →→ 創世基金會


去那邊 看見不少的學生 再做義工


幫忙照顧植物人


裡面的負責跟我ㄇ介紹的義工姐姐ㄋ


還告訴我ㄇ幾個個案


他說這間創世基金會 有7年的時間


照顧上千名的植物人


其中最小的個案 只有4歲

但是他(他叫翔翔.是個小男生喔)卻是在兩歲的發生意外

他落水.但卻沒有及時發現及搶救

所以成為了植物人

但是他媽媽並沒有放棄他

也是照顧他很久

只是礙於經濟上的困難

所以他的父母不得不把他託養在創世基金會

他的父母還是會來看看他︿︿








個案2


是個今年17歲的女生 咪咪

剛進院沒多久

也是因為經濟上的困難

因為他還有哥哥姐姐

父母必須外出工作貼補家用

不然他們也捨不得把她帶到創世

他的爸媽真的很偉大

哪偉大?! 慢慢聽小生訴說ㄅ~~








她→→從來沒有過過自己的生日


因為他在8個月的時候


因為翻身撞擊到頭部


造成她成為的植物人


可是捏


他的父母不肯放棄


只要有一線生機他們就會ㄑ試


為了她


他的爸爸 把他的修車廠賣掉


舉家搬到大陸去


因為那邊密醫很多


直到他們的錢用完


他們才回台灣


而且他還有哥哥姐姐要念書


在經濟上有了困難


所以只好帶來創世


讓所有人吃驚的是


她的父母 ...足足撐了15年


今天有看到她喔


不過因為他發病時間很早


再加上他媽媽吃素


所以她的體型


跟翔翔差不多(4-6歲的體型)


不過她還有再成長唷


我們幫她加加油ㄅ!!






參觀完創世基金會的內部之後

當.當.當

要開始募集嚕

我們開始→→分隊.分區

以火車站為中心

開始劃分

我們這隊分到是在郵局那邊的十字路口

我們這對捏

有師兄.老大.老大大.小柔.寶貝.我.可愛的卉.阿展

然後開始拉

我跟卉及老大.師兄.阿展

在十字路口

我們各站一角(對角)

老大大.柔.寶貝則是在便利商店附近募集

老大很賊 他發現 其中一邊

好像人潮很多

他就先跑ㄑ佔位ㄌ

好八~

我跟卉捏

就站到他們的另一邊的對角

結果

人潮反而比他們多

然後捏

我們ㄉ聲音

是十字路口都聽ㄉ到

連對角ㄉ老大也傻眼

不甘適弱

也開始狂喊

連別隊的弟弟

也羨慕我們一下就那ㄇ多嚕

我ㄇ打美女牌

募集發票成績超好

超多人募捐給我ㄇ

真的非常謝謝

有募捐給我們的人

真的很感謝



PS.今天去的學員都是國中小學生....

當然真的很謝謝 各位募捐發票的人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 可以多捐發票

因為你的一張發票 是他們的希望

更是挽救不少破碎.經濟不好的家庭

更是街友們貴人...




所以請大家看到 請多多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