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31號下班跟熊師傅ㄑ後壁湖游泳後...

再也沒見到早班ㄉ人ㄌ...

自9/1上晚班...我發現我好孤單 ..

也被電ㄉ很兇....

雖然這幾天都是站領台...但是被凶.挨罵ㄉ次數還是最多ㄉ...

有ㄉ時候真不知道只針對我還是大家都一樣...

可以確定ㄉ是...

不論早.晚班挨罵ㄉ都是我....

被遺忘ㄉ也是我...

今天惠雯跟我說他要休學ㄌ.....

我傻ㄌ....都快畢業ㄌ...竟然要休學....

其實我有那ㄇㄧ點後悔......

唸書遠比工作來ㄉ快樂....

最近跟人ㄉ距離好像越來越遠ㄌ...

什ㄇ話也不想說.....

就算遇到蛇ㄇ難過ㄉ事...

也只能往自己內心丟...

真不知道自己還能撐多久....

離職單都準備好ㄌ....隨時都可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