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范爸幫我丟離職單ㄌ...

雖然連阿達師傅都要我離開...理由是...覺得痛苦幹麻還要繼續做...

但我還是捨不得...

因為跟他ㄇ相處ㄉ還算愉快...

至少是快樂多於難過...

我知道小卉不喜歡我..甚至討厭我...

我也知道他一直嫌我不夠成熟很幼稚...

可是他ㄉ標準會不會太嚴ㄌ.....

平平同樣ㄉ年紀..他ㄇ可以我卻不行...

有時候ㄉ時候他特別只找我ㄉ查...

而且薪水ㄉ好低...跟學生領差不多ㄉ薪水...

離還清學貸ㄉ日子還真遙遠...

今天綠楓葉打電話給我...說是要下來墾丁玩..

很可惜...我要上班...

該開始整理行李ㄌ...要拿回爺爺家真是ㄍ大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