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范爸ㄉ生日...聽他ㄇ說過ㄉ很快樂...

他都不願意陪我過生日ㄌ....

我有什ㄇ理由跟他一起過..

對他而言我他又沒什麼關係....無所謂...

明天將是我最後一天上早班...

所以還在猶豫要不要離開....

有許多原因...人,事,物....都有...

范爸他ㄇ下ㄍ月都要搬回來....

對我而言..我還是過我ㄉ生活....

不會因為他ㄇ而有所改變....

再說..我會離開....

這裡留給我ㄉ回憶..

痛苦多於快樂.....

不過也都至少是回憶ㄉㄧ角

也許該用相片紀錄我剩下ㄉ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