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ㄇ人對人總是要用心機ㄋ

難道就不用很平常ㄉ心ㄑ交朋友ㄋ..

交朋友還有分性別及年紀ㄉㄇ...

在同事之間我小..有ㄉ會疼我有ㄉ則是對我很嚴厲..

跟學生ㄉ話..年紀上有差..在加上我又是正職..

他ㄇ對我表面上很好....私下卻跑去跟主管說我ㄉ壞話...

有ㄉ時候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半...

我做錯ㄌ什ㄇ....

好寂寞....沒有朋友..

只有一ㄍ人...也沒有人可以真心ㄉ相信...

可是..我又卻不能哭泣..

好無奈....無論我做什ㄇ...每個人對我都有意見...

我可以什ㄇ都不做ㄇ?!...

"失去是選擇必須付出的代價,但不選擇的代價是一無所有"

我選擇到南部工作..我失去家人跟朋友

無論我選不選擇...我還是一無所有...

因為我本來就是空洞虛無ㄉ....

我可以選擇不長大ㄇ.....

為什ㄇ同樣的年紀...

我卻要負擔比人還重ㄉ壓力

別人可以耍任性耍脾氣..

而我卻不行....

我同事都說我是長不大的小孩...

什ㄇ都不會只會依賴別人...

我好想消失....我不想再面對任何人...

理想主義的人....不能面對現實......

但沒有認清現實,任何理想都不能實現

我已經不想實現ㄌ.....

我只想走一步算一步.......




對世間不滿的話,就閉上眼睛、蓋上耳朵、閉上嘴吧吧,孤獨地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