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我好久沒碰電腦ㄌ..(ㄨ~~好感動阿..)

好想念桃園這ㄉ一切...

現在ㄉ我在墾丁努力工作..

雖然每天面對ㄉ是私人海灘...南洋風情ㄉ海岸邊..

可是卻不是度假..是工作..

遇到同年紀ㄉ阿..就覺ㄉ好難過喔..

因為人家是來玩ㄉ...而我是工作...超想哭ㄉ啦 ...

月薪超低(個人覺ㄉ)..工作超時(超常..)

真不是人幹ㄉ拉..

對ㄌ...我在那阿..不知為啥..桃花特別多

多到想逃阿.....

可是...我遇到ㄉ男生都比我大好多

8-20歲以上ㄉ都有ㄟ...

說真ㄉ..我不知道我哪裡吸引他ㄇㄟ..

不過追我ㄉ有學生也有ㄉ是廚師...

哈哈~~不過裡面也有條件很優唷ㄉ......

所以啦 ~~~還在猶豫ㄋ..

要不要交ㄍ男朋友.....

說實在話.....我在那裡好幾次都差點哭出來..

因為我覺ㄉ好孤單喔...

在那裡年紀相同ㄉ也只有學生

可是學生又不覺得你跟他是同一國ㄉ..

同事又都覺得你太小...不愛理你...

有的時候真的..超想哭ㄉ..

在工作上...我老是被人欺負

因為..我本來是中式餐廳ㄉ人

上不到一ㄍ月被到現在西餐來學東西...

然後等新館用好...我又要到新館作...

所以現在我在西餐被人欺負

她ㄇ認為你不是她ㄇ西餐ㄉ人...所以什ㄇ也沒教我

老是叫我做苦力..(那也就算ㄌ..)

現在她ㄇ有是沒事找我出氣..因為現在有大學生來實習..

可是她ㄇ不會去罵大學生也不會去教他ㄇ..

有事就是罵我..說什ㄇ我沒教他ㄇ沒告訴他ㄇ...

好笑..我也不過比他ㄇ早到2ㄍ禮拜...什ㄇ也沒學到

所以現在我每天就是挨罵...有ㄉ時候不知道罵啥意思ㄉ...

反正誰叫我是菜鳥...

然後學生也只是表面跟我好...

私下卻跑ㄑ跟他ㄇ說我什ㄇ都沒做..都在摸魚..(他ㄇ摸ㄉ比我還兇)

所以主管也更加討厭我...看到我就一直叫我狂做事

在那裡..對我好ㄉ..其實沒幾ㄍ...

也許這次回家..對我..是好?還是壞?...

好..好在讓我脫離一ㄍ孤單寂寞ㄉ環境

壞..主管同事對我ㄉ印象更差

回去..我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ㄉ同事ㄇ..我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