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休完假回到公司ㄉ第一天...

迎接我ㄉ是一連串主管ㄇㄉ責罵.....

我覺得好難過....好像我做什麼都不對...

也許...我該消失....

回到家沒有家ㄉ溫暖...回宿舍卻是面對自己的主管及孤單寂靜ㄉ房間

今天下班回到宿舍....我哭ㄌ....

我哭我活著有啥意義....身邊ㄉ人都希望我消失...

也許...我不應該活在世界上....

等待死亡太慢ㄌ....

自行走上死亡也許是ㄍ不錯ㄉ主意...........




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

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

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