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0/14(= =lll抱歉...因為我沒時間上網..所以..沒打)


雙十節那ㄍ禮拜ㄋ我ㄇ二專部ㄉ放到11才收假回宿舍

本來只有我ㄇ班ㄉ..但是

隔壁班看我ㄇ班放...就只剩下ㄊㄇ班要來上課

所以啊 ~~兩班一起ㄑ調課一起放

最快樂ㄉ是...回來不到2天多又要收拾東西回家嚕

那三天又沒啥考試..只有一天放學要排球比賽外

其他ㄉ時間幾乎都在打闢聊天玩電腦壓馬路

不過還是有少數同學ㄑ練排求

因為要比賽阿...

當然我ㄇ班最後是打贏ㄌ

所以就進入複賽ㄌ...

這禮拜好像就這樣ㄌ

真不想上課ㄉ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