掯~~~我真是有夠''蛋白質''啦....←笨蛋.白痴.神經質

我忘了拿打好的報告.....←我真的笨的可以

害我打電話向我爸求救....

然後是用傳真過來的....

不過好像沒啥用....因為我還是重新寫過...

嗚....結果我寫到12點多

其中還因為月齡被關在學校大門外

打電話向我求救...

我只好跟ㄚ慧一起ㄑ找張姐..

結果張姐打電話叫人打開學校大門

而我們ㄑ開宿舍鐵門跟指紋門

一起ㄑ找張姐報到銷假

然後勒...好死不死的

被張姐抓到電腦室還有同學朝過12點還在玩

(其實那時我正在張接姐的身後...我晚了一步)

答案一定是被張姐訓話嚕

最後張姐要我跟ㄚ慧把電腦室的垃圾清一清

(那是留宿的同學在電腦室裡吃.喝剩下的垃圾...)

我跟ㄚ慧就開始整理....

我們還做了垃圾分類

結果.....用完快凌晨一點了.....


隔天我就跑ㄑ跟張姐商量能不能換個時間

張姐說...[可以阿.但是不能有跟上次一樣的事情發生.

而且不能跨到晚點的時間]←因為怕有玩到忘記出來晚點

因此.....時間改為7--9點為開放時間

想當然....二專的同學們會抗議說時間太早了...

可是....那又不是我的決定

但是....這個方案也只實行不到一個禮拜....

怕麻煩的傢伙..←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