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一點都不喜歡中護

我在那裡幾乎是被棑斥ㄉ

= = 唉.....

跟家裡ㄉ人說也沒用

雙重壓力下

我幾乎快崩潰ㄌ

我真ㄉ不知道怎ㄇ半

我真ㄉ想休學ㄌ

唸下ㄑ真ㄉ..

說真ㄉ..當初我根本就不想念這一科ㄉ

是我ㄇ逼我ㄉ

當初只說好唸那高職那三年

現在卻要我把這兩年唸完

那唸完之後是不是又要我把二技唸玩ㄋ

根本就無視我ㄉ選擇

一直認為ㄊㄉ選擇是對ㄉ

可是呢

ㄊ卻害怕看到血淋淋ㄉ事物

連人體ㄉ206跟骨頭都不敢看不敢摸

卻逼我ㄑ...這是蛇ㄇ道理阿

跟ㄊㄇ談我想休學或轉學

ㄊㄇ卻用強硬ㄉ態度強迫我唸

那ㄊㄇ等著拿到我被當ㄉ成績ㄅ

因為我在那裡真ㄉ真ㄉ..唸不下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