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產科實驗←就是作技術啦

今天上的是新生兒護理(剛出生的寶寶所做的護理)

前面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做技術....

班上同學做到後面....開始拿出手

然後......狂拍....

到最後大家開始互拍

結果我也拍了3張吧

一張是寶寶的ㄛ←超可愛的說

一張是我跟寶寶的←像是在嬰兒室的感覺

一張還是我跟寶寶的←我穿制服抱著他...看起來他
好像是我的小孩ㄛ..

ㄏㄏ....可以的話..

我好想po上來ㄛ...太可愛了>///<

ㄎㄎ....在說嚕..

離畢業還有21個月又3天...

↑今天玩瘋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