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學校啦~~~~

10/7那天明明就沒有週會....

硬是改要上週會....馬的勒....

害我要留到下午才能回家

吼......我想殺了學校....

可惡.....

吼~~~想到昨天我門趕著在十一點前洗完澡......累死了..

因為ㄚ..洗完還要馬上洗衣服脫水....

不然十一點過後息燈....也沒有脫水機可用了

對了....還有一件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說....

那就是阿...昨天我們全宿舍大點名

舍監就把我們同學玩電腦到12點還不關機的事說出來 ...

還多的一些規定.....←被抓到者 愛校服務一次+缺點一次

所以ㄚ~~~昨天超自動的....我ㄑ看的時候全關的...

害我被嚇到了....



距離畢業還剩21個月又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