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老大ㄉ婚禮唷︿︿

所以大家一大早浩浩蕩蕩ㄉ出發 到宜蘭ˋˇˊ

可是喜宴是晚上

所以我們決定早上參觀宜蘭嚕

本來是兩ㄍ行程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及 親水公園

但是太熱ㄌ 所以只待在藝術中心><

不過我跟寶貝還是很high 因為....

我最愛ㄉ ╟ 霹靂布袋戲 ╢

這裡看ㄉ到

>////< 木偶本尊 素還是一樣帥

小黑 小白 還是這ㄇ有默契

當然還有 釵 狂刀 一頁書 銀狐 青陽子

每ㄍ都好愛>//////<

ˇˇ 結果工作人員狂看我跟寶貝 傻眼

其實 打從我ㄇㄧ出門

走在路上 路人都看著我ㄇ

連在 藝術館 也是

逛個老街 大家會一直看著我ㄇ

也一直狂被認成是雙胞胎(從國中就好像被誤認過= = !!)

在那邊 吃了不少東西ㄉ說

最重要ㄉ是ˋˇˊ

好多小時候ㄉ糖果阿..........(甘仔糖.麥芽餅...)←流口水中....

很多阿姨.媽媽都不知道ㄉ東西

我跟寶貝都知道

我們兩ㄍ還自嘲說 原來我ㄇ有這ㄇ老阿....

這次有吃到 日據時代 的零嘴 糖蔥 吼伊細捏

還有 好多好多好玩ㄉ捏

來個親子育樂也不錯

真的很優啦~~~~~

本來是想買肚兜 但是好貴唷 就沒買ㄌ

然後我們集體集合 到停車場 可是其他小朋友

還欲猶未盡 結果我ㄇ就在停車場上

玩起羽球及一ㄍ我只看過卻不知道是啥運動名稱

玩了快半小時吧 堂主就說我ㄇ該上路嚕

大家又浩浩蕩蕩的 到會場

這次ㄉ婚體 跟平常ㄉ有些不同

還穿插許多表演

其中還有 國際標準舞捏

舞者都還上過電視

還有 相聲 還是我ㄇ佛堂ㄉ弟弟喔

超有默契ㄉ ╒⊙△⊙

還有有二胡表演捏

老師跟他兒子一起

他兒子超可愛ㄉ>//////<

我ㄇ就邊吃邊看表演

最後一道 讓我ㄇ有點點傻眼

因為 他是送來ㄉ是

一小箱ㄉ米 裡面分裝成一小袋ㄉ米@@

結果同桌的跟我ㄇ說

他們還拿過豆漿....

ˇˇ吃飽完也快9點半ㄌ

我ㄇ又浩浩蕩蕩 的趕回家

到楊梅 快11點半ㄌ

我又窩ㄑ寶貝家 XD

真是有趣ㄉㄧ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