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回家

一回家沒多久

我爸也回家ㄌ

他一進門 就開始吼我

每天都有垃圾車 而且昨天我不在家

是怎樣 垃圾一定都非我用我丟不可ㄇ

昨天我不在家

衣服就沒人要用 沒人要折

沒人要自己把衣服拿回去

是怎樣

我也不過晚點吃飯也要吼

我索性連飯也不吃

直接收掉 拿進廚房 全洗掉

走出來 又被吼 說我擺臭臉給誰看(我連不爽ㄉ權利都沒ㄇ)

說我把父母親放在哪裡

不尊重他們

說我沒幫他們什ㄇ



我沒幫

是誰 拿走我所有的積蓄 付你們的新車車貸

是誰 沒錢 就來跟我要錢 連薪水我實際拿到的也不多

是誰 幫忙負擔生活開銷(手機自繳+弟ㄉ手機+電視費用+有時信用卡也是我繳)

反正在你ㄇ眼中 我什ㄇ都不是


我沒尊重你ㄇ

那有誰尊重過我

學校照你ㄇ意思唸

成績再好 也比不上 弟弟 的 一張考卷

不論我做啥 你們都嫌我做的不夠

那你ㄇ全都去叫你ㄇ寶貝兒子阿

從小都是這樣

我說話 跟空氣一樣 還遭冷眼旁觀

弟弟說話 還有觀眾回應

試問 每天跟人講話 卻又沒人應 久了 連話也不想說了 卻又被嫌自閉

我受夠了 我也累了

我也哭到數不清

眼淚擦乾了 心上又多了一道抹滅不去的傷痕

也許是我錯了 我不該被生下來 不該活著

累了 倦了 什麼時候才肯放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