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在店裡集合

因為老大說


要帶我們出去玩


而且今天更是寶貝琳的生日

雖然並沒有特別的幫她過

但是還是希望她生日快樂


我ㄇ開完店務會議後

搭上老大ㄉ車(我.阿展.阿淵.寶貝.小柔)

直奔老大所說ㄉ..爬山地點

到達之後

其實只是健行步道

老大中途冒出一句"我還沒走過全程"

我們花了不少時間終於走完全程

走完也中午了

然後上車尋找吃的東西

開呀開的..突然一看..才發現到復興鄉ㄌ...

然後我ㄇ就在復興鄉吃我ㄇ的午餐

再來我們就回店裡了

因為寶貝要上中班

不能玩的太晚

我也該拿著行李滾去中壢搭火車

不然到台南一定超晚ㄉXD

當晚跟妹跑去大東夜市狂吃東西

晚上跟妹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