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比不上其他人

我..也許真的不知道自己這19年是怎麼過ㄉ

渾渾噩噩又度過近20年ㄉ光陰...

既沒上進心也沒有責任感更沒有所謂活著感覺及目標

當大家都一步步慢慢ㄉ走向自己ㄉ人生道路

而我卻還是在原地踏步...

看不清自己ㄉ道路在哪兒

跌的滿身傷..自己卻喜歡上疼痛ㄉ感覺

跌坐在地上傻笑..望著傷口一點一點再腐爛..

不覺得疼...只有一種喜悅感...

突然一隻手.. 向我伸來..將我從地上拉起.. 幫我處理傷口還上上繃帶..

一步步..指引我未來的方向

但是..我卻發現..我達不到它ㄉ要求ㄌ

好像又回到跌坐地上望著傷口ㄉ我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ㄇ半..

現在除了傻笑外還加兩行的眼淚

眼淚多久沒流過..都忘了他是鹹的

感覺我又回到望著傷口腐爛 又想拿著一把刀把傷口割的再深一點..

看能不能感覺到痛...

但好像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又迷失自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