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平凡的國中生,國二即將面臨升學及學測的年紀...

但突如其來的一場意外,讓我進入了我無法想像的世界,自己成為從來不相信的職業-死神






我生活在古老的武士世家

不過到我這23代只剩我這個血脈

可惜的是...我是個女孩

大家長非常的不滿意但也無可奈何

但卻又不能向家族其他人說

只好---扮男生

也就是當男孩養

施與繼承人所具備的種種訓練跟教養

劍道、合氣道、對打、劍術..還有柔道

不過...我卻擁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力量

也沒想到這種力量卻是我死亡的主因

卻也是我地獄般生活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