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此時兩人在周助的客廳中.....
「龍馬你有沒有好一點?」周助心疼的抱著龍馬
「嗯~~~~好多了.....」
因為龍馬一個失神而被轎車撞傷,還好都只是擦傷.......可是周助還是放心不
下....硬是要龍馬到自己家住
「周助.....我....」龍馬低下頭不語「怎麼了嗎?是不是哪裡又不舒服了」周
助擔心的問著自己的愛人
「不....不是啦!~~~~我只是覺得.....你為什麼要這麼對我那麼好」龍馬抬起
頭看著周助
『噗哧』周助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笑....笑什麼呀」周助摸摸龍馬的頭「沒有呀~~~只是覺得你很可愛
呀」
「可....可愛....我又不是女生....我問的問題你還沒回答耶!」龍馬嘟著嘴看著
周助「喔....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呀....小龍馬」
周助深情的看著龍馬....眼中不只有愛意還增加了一點.....


「喔....那是因為我喜歡你呀....小龍馬」
周助深情的看著龍馬....眼中不只有愛意還增加了一點....."情慾"
「你....好討厭喔!~~~」龍馬快速的逃開,周助一把抓住龍馬..
就這樣龍馬又跌回周助的懷中~~~~「可愛的龍馬....我可以吻你嗎」「不
行....唔」不等龍馬說完周助就吻了下去
周助撬開龍馬的貝齒....尋找著嘴中的小蛇...龍馬垂打著周助的背...周助不
捨的離開龍馬的唇而拉出了一道銀絲......


「呼.....呼呼...你...你想謀害我呀....」龍馬臉紅的看著周助「小龍馬你在誘
惑我嗎?~~~~^^」「才...才沒有」
「我來嚕~~~^^」不二熊熊進攻....周助撲上龍馬..將龍馬壓在沙發上....立刻
侵占龍馬的嘴唇,並熟練用舌啟開他的皓齒
;探入他的口中,與他的舌糾纏雙手更是肆無忌憚的揭開他的上衣,在他身
上愛撫.....龍馬在周助的愛撫下已是無法思考
隨這周助的手越探越下,不知何時他們已是裸裎相對,原本在他身上遊移的
手也換 成了周助的唇「周....周助....」
「龍馬.....在一下下...我想要你」「可....可是....」
「放心...我不會用痛你的」在周助的安撫下....龍馬像是忘我的
和周助一不一步走向沉淪....瘋狂的結合在一起....
「龍馬....會冷嗎?」周助溺愛的抱了抱躺在自己懷中的人兒「嗯.....不會...
因為我 已經找到我的最愛了」
周助緊抱著龍馬深怕他又再次與自己擦肩而過「龍馬....我愛你」
「我..我也是周助」

end....
============================

這是我的第一篇文
寫的不好還請見諒

2004/8/21所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