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完公主公主之後

好喜歡裡面ㄉ亨.裕史郎.實琴.有定.坂本

因為他ㄇㄉ生活背景還我及我ㄉ好友ㄇ好像....

(有看過ㄉ人應該會了解我說ㄉ)

如要比喻..

貓比較像裕史郎←家庭背景超像...總覺得跟家人有一層膜在..跟他不同是我ㄉ都是親生爸媽

lemegeton就像是亨←也是背景類是..從小被丟給爺爺奶奶養..某天爸媽卻又突然帶著一歲多ㄉ弟弟帝回家

就跟亨一樣失去親人被帶入另依ㄍ生活家庭

素兒就像是坂本←生活很富裕,而且成績優秀.運動也不賴.最重要ㄉ是有統帥力

個性比較像"有定"..整死人不償命..

卉卉就像是實琴←生活在美滿的家庭中..個性真的就像坂本一樣..很溫柔ㄋㄟ

老是被貓跟lemegeton耍著玩(開玩笑啦 ><..)


不過我們四個也許是命運ㄉ安排....

非常不可思議...我們竟然都在小學四年級的時候轉學到同一所

在當時只有3ㄍ班-忠.孝.仁

lemegeton-忠班

素兒跟卉卉-孝班(同班感情普普)

貓-仁班


上了國中跟公主公主一樣

貓.lemegeton.素兒同班(裕史郎.亨.坂本)

卉卉在隔壁班(實琴)


這樣是不是非常不可思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