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嚇破膽ㄌ....早上10點半左右..


被火警警報器驚嚇到...警衛開始廣播..要住戶疏散..


還好我ㄇ家社區有水電行ㄉ...在警車.消防車還沒來之前..


就先行進入屋內將火熄滅...(在那之前已確定家中沒人)


= = a 最重要ㄉ是...他就在我家隔壁ㄉ樓上..


非常非常近.......


不過也見識到我ㄇ社區團結ㄉㄧ面


還有警民合作ㄉ一面..


最重要ㄉ是....這一兩ㄍ月這是第二起火災ㄌ....(最近社區真是不平靜ㄚ)


還有..我家周圍失火率還挺高ㄉ...

去年還是前兩年...我家另一邊"隔壁"失火.(以中庭來看右手邊)...

今天是我家隔壁ㄉ樓上(左手邊ㄉ二樓)


今天還真是驚嚇ㄉ早晨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