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因該是做到今天晚上ㄉ....

但我不想18號再辦離職...

所以啦~~我打算翹班...嘿嘿..

所以早上我就ㄑ公司辦離職手續ㄌ....

然後又溜ㄑ找早班ㄇㄉ同事ㄇ玩嚕...

早班師傅ㄇ下班就跟他ㄇㄧ起回宿舍..

然後回去沒多久..

我ㄉ主管就打電話ㄌ..

可是她卻是用跟我比較好ㄉ同事電話打ㄉ...

所以讓我很不爽...

所以我把電話掛ㄌ.....

沒多久我就搬東西回ㄑ奶奶家ㄌ...

誰管他阿....我都離職ㄌ沒有義務再替你ㄇ工作..

真是ㄉ...好心情都被破壞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