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晚工作..(其實並不是)

所以一上班我ㄇㄉ春賜哥就問我說

你自己選一樣工作ㄅ..餐檯.領檯.收區....

最後我選擇領檯

不知道位啥我起ㄌ雞皮疙瘩.....

因為今天大家對我都超好ㄉ說...

上班ㄉ時候還過ㄉ還滿愉快ㄉ...

跟他ㄇ嘻嘻哈哈ㄉ...

下班回到宿舍發現范爸跟傑都沒睡坐在警衛室裡看書...

我回到宿舍都12點半ㄌㄟ...

然後傑就說都要走ㄌ...好歹也請一次ㄅ

我ㄇ就盧很久...

最後...

7-11買東西啦....

我ㄇ買冰還有飲料...(冰40g就要80塊)

某ㄍ豬頭傑還給我買麵包還有咖啡....

還說沒給你買菸就不錯ㄌ還嫌....

臭傑....真是氣死我ㄌ...

我都要走ㄌ還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