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跟所有人都格格不入..

好像不屬於這ㄍ空間ㄉ人....

不知道是不是我ㄉ錯覺....

好像我變ㄉ越來越討人厭ㄉ感覺...

怎覺得某些人都不太想理我.....

八成又是那些八卦女在我背後說我ㄉ壞話ㄅ..

有ㄉ時候覺得他ㄇ都是雙面人..

說一套...作一套...

最近我ㄉ憂鬱症越來越嚴重ㄌ..加上我又感冒....

上班都迷迷糊糊ㄉ....老忘記自己要幹麻...

我知道我自己也有責任....不該這樣...

有時候還滿羨慕芝蓉ㄉ說...

我有他那種各系及脾氣..

也許就不會被人欺負ㄌ.....

是不是多疼愛自己一點...可以讓自己開心多一點

該跟爸爸談談ㄌ...

該丟離職單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