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夠ㄌ....

平平是ㄑ中信...挨罵ㄉ都是我..

被排斥ㄉ也是我..壞事傳ㄉ也是我...

我就那ㄇ好欺負ㄇ?!....

今天連主管都嫌棄我...嫌我收桌慢..

反應也慢....我承認我ㄉ動作也許比其他人還慢

但也不用老是要我ㄑ洗碗ㄅ....

現在有點衝動想丟離職單...反正我在這裡並沒有朋友...

我知道我走ㄌ...讓不少人秤心如意...

可是我過ㄉ好痛苦.....

還滿羨慕委敏ㄉ說...

出事他又不用擔責任...也不會有人責罵..有人愛她.疼他..

再怎樣他還有朋友....而我..

一無所有..還被眾人閒氣..毀謗.中傷.....

我只不過大她兩歲...就必須替他擋下所有ㄉ過錯ㄇ....

我累勒......放我離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