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茫茫人海裡.....我找不到自己在哪裡.....




望著下面的車水馬龍....來來往往...

卻發現自己對自己的未來迷惘了....

我這樣做對嗎?.....無數次問著自己..

我不後悔....可是我的心卻是空虛的...

有朋友建議我交個男友讓自己有個依靠.....

雖然我並沒有心動....但是我知道我依賴他們太久了...

他們感到覺得跟我在一起很累...因為我太依賴他們了...

所以....我該放他們自由了......

寂寞..孤單..無奈...我自己收著吧....




問問自己有人追..為何卻不答應他...

也需....那件事....對我傷害還存在在我的內心深處吧....

也因為那件事...我對男生有種莫名的恐懼...

認識熟了或久了的男性友人就不會..一 一ll

可能是因為知道他們對自己無害吧....



唉....也因為那件事...我那個好友開始漸漸遠離我...

他認為是他害我的....結果卻讓他很內疚....

其他的朋友卻因為那件事...不是遠離我...要不然就是他們感到內疚...

不過也還好那時候也快國小畢業...所以..我選擇忘記...


上了國中......我是恰北北的(國中的都知道)......

因為"兇"變成是我的保護色....

也只有兇才能讓我忘記那時候的我是多麼的無能.....

讓我忘記那時候的傷害......

我想我該跟我國中班上男生說聲抱歉.....

那時他們被我兇的很無辜...(痾..有的時候他們實在太欠扁了..)

現在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那時候的我過的好快樂...也很充實...





到現在我的日子還是過的渾渾噩噩的....

現在我身邊週遭的友人...

每一個都過的很幸福....

也許我....該離開了.....

我不應該把我的情緒帶給他們....



找不到自己可容身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