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總是老被人給遺忘>//<

被遺忘的滋味....真的很難受

不懂的是...總是我被人給遺忘...

我知道跟其他女生比起來....

我不夠漂亮....

不夠體貼....

不夠溫柔....

不夠聰明....

不夠能言善道....

總而言之......

老被人遺忘....對我而言....

是家常便飯.....

唉.....有人說我應該主動去找人...

但是......每個都有每個理由....

到最後...我還是孤單一個人.....

我知道我的好友們是真的有事.....

也許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

算了....我不想說什麼了.......

無奈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