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妳越來越不跟我說妳心裏的事情給我聽



知道你曾經受過傷害



而我卻無能為力幫助你脫離



說真的我這男友當的好失敗



無法讓你遠離傷痛



曾以為只要多點愛護於關懷



就可以把你帶離那個受傷的心



或許我錯了



寶貝我是真的很愛妳



今天的我又哭了一遍



寶貝愛妳的心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因為你是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最想保護的人



而我最大的勇氣不是因為她才追妳



我最大的勇氣是我們可以在一起不分離嗎



有困難我來幫你撐這



不要放棄我們之間的感情好嗎



依然還是愛妳



我最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