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覺還滿準ㄉ

最近一直感覺怪怪ㄉ

又說不出哪裡怪

今天去上班

終於知道實情ㄌ

老大一開始在耍神秘

說有事要找我談

ˇˇ 也挺簡潔有利

他說..這家店要收店ㄌ

雖然是沒說啥(決策者都這ㄇ說ㄌ.我還能說啥)

但是說真的還有點捨不得ㄋ

在這家店待快半年ㄌ

那裏就像自己ㄉ家

大家也是超好ㄉ團隊

雖然也有吵架不愉快(好像主因都是我耶ˇˇ")

不過大家還是很包容我(= =")

至於未來

希望大家能有更好ㄉ發展






其實我還拍了不少

剩下的都放在相簿ㄌ

裡面好多大家ㄉ回憶ˇˇ

永不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