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昨天跟我說很多

我知道

我不適合細膩需要花心思的(訂貨跟作帳拉XD)

我也知道

我很依賴別人

其實老大沒說 我也真的不知道

作在後場的工作(訂貨跟作帳)會造成他人不便及無奈

老大也說

他不太敢讓我在訂貨

因為他說我對店的殺傷力太大ㄌ

原因是 我抓商品的能力太弱ㄌ

所以造成最近營業額在下滑中

老大也說

在做事上我很孩子氣(簡單說就是幼稚啦>< )

都只顧眼前 事後的後續

而且修正的太慢(也是我的死穴)

老大還說

他很期待我(~"~)

他說我有能力(?!)

卻沒信心 明明有能力處裡

卻要去依賴別人幫忙

大概是自小在家中得不到可以依賴的方式

所以現在只有人在身邊

我就會很依賴

所以也很慶幸遇到寶貝-琳

跟他在一起

學到很多

他也很照顧我

很可惜的是 我對他能做的

只有在後面支持他

在他累了

想找個地方時

在她身邊陪他

雖然也許我不是他能依賴的

哎呀呀~

簡單說就是....

我太嫩了...

太幼稚ㄌ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ㄇ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