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中卡早

所以身體很累

但那不是主因

因為真正...累的是我的心

有點像是工作倦怠期..

又有點不像

真不知道自己在累啥

整個心情好煩悶

又開始想到處溜搭...但是沒錢XD

我只是想要一份簡單的愛情

真有那麼困難ㄇ...

當想要的時候卻沒有

當放棄期待時..

卻又多了好幾個愛情讓我選

只是想要一個人疼我愛我真有那ㄇ困難ㄇ??

我做選擇

跟他在一起雖然沒有所謂的浪漫及情話綿綿

但是我很自在

但是其他想愛我ㄉ

卻希望我和他分手= =

我現在好累

懶的想那ㄇ多

順其自然

自找麻煩幹麻

乖乖工作ㄅXD

後天放完就連上12天ㄉ中班嚕

因該會掛掉ㄅ= ="

責任越來越大嚕

可是老大還是覺得我的玩心太重

不夠穩重..

真不想長大

有沒有不會長大的世界

(異想天開中)

別鬧了...滾ㄑ睡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