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哭眼淚在眼中 我想笑嘴角牽不動

 你的眼 突然間 看不懂

 不想哭找不到理由 我想笑心卻一直在痛

 你的臉 讓空氣 變沉重

 想忘了 啊~愛過了 怎麼能夠

一個人的時候 房間有點冷 心跳有點失控

你留下的傷口 怎麼一直痛 是誰故意觸碰

我們曾經擁抱在最脆弱的時候 你說我的溫柔總是讓你感動

現在你說大哭一場後就有笑容 我的愛 給了你 怎麼收

愛~想忘了啊~愛過了怎麼能夠

詞/曲 作詞:王涵倫 作曲:蕭蕭

擷取自 "蕭蕭 想忘了"


想忘了...我想忘了我是誰..想忘了我是女孩...想忘了我過去的記憶

因為我不值得.....不配擁有親情..愛情...

想忘了討厭的一切....想忘了這個世界

我好累....

想忘了......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ko6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